新浪体育 英超

拉伊奥拉:和多特蒙德没有冲突 并不认同他们今夏不放人的立场

够力足球

关注

米诺·拉伊奥拉强调他并没有因为埃尔林·哈兰德而与多特蒙德发生冲突,但是他不同意这家德甲豪门今夏不会出售挪威人的立场。

哈兰德在德甲的出色表现已经激起了一些欧洲顶级俱乐部的兴趣。

拉伊奥拉,这位挪威前锋的经纪人,最近有媒体发现他出现在了西班牙,这使得他试图与巴萨和皇家马德里达成交易的猜测更加激烈。

多特蒙德已经表明了他们的立场,他们不想在这个夏天卖掉哈兰德,而这名球员的解约金条款要到明年才会生效。

拉伊奥拉已经和多特蒙德进行了交流,他表示双方的关系并不紧张,但他并不认为关闭哈兰德转会的大门是正确的做法。

“我可以确定我与多特蒙德进行了会谈,”雷奥拉告诉Sport1。“迈克尔·佐尔克(多特蒙德的体育总监)明确地告诉我们多特蒙德不会在这个夏天卖掉埃尔林。”

“我尊重这个观点,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也同意他们的做法。”

“多特蒙德的观点非常明确,我们对此没有任何意见。”

“我们和多特蒙德之间没有战争——绝对没有!”

“他和佐尔克、瓦茨克(多特蒙德首席执行官)以及塞巴斯蒂安·凯尔(多特蒙德董事)的关系仍然很好。”

像哈兰德这样的球员需要在最伟大的舞台上表现出色,但多特蒙德正面临着无法晋级下赛季冠军联赛的威胁。

他们在本赛季四分之一决赛对阵曼城的比赛中处于劣势,与德甲前四名的位置也相差7分。

多特蒙德已经和哈兰德签订了一份长期合同,据说他的7500万欧元解约金释放条款要到下个赛季才会生效,所以俱乐部对强留这位挪威射手很有信心。

不过如果真的无法拿到下赛季的欧冠资格,作为经纪人大鳄的拉伊奥拉肯定会给这家德甲豪门施加更大的压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