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内马尔:能适应巴黎要归功于姆巴佩 他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够力足球

关注

内马尔对他的巴黎圣日耳曼锋线搭档姆巴佩大加赞赏,这为他可能很快与俱乐部续约的传闻增加了一定的分量。

这位巴西巨星于2017年夏天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但他在巴黎的大部分时间里,他的未来一直是人们猜测的焦点话题。

尽管本赛季有传言称内马尔可能会回到巴塞罗那,但他似乎已经决定继续定居法国首都,并积极地谈论队友姆巴佩对他的影响。

“他教会了我很多‘成为法国人’的方法,”内马尔在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表示。“他向我解释了法国人的心态。”

“我之所以能适应这里,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他,因此,我在这里的幸福也要归功于他。”

“首先,他这样的人让我很感动。姆巴佩非常体贴,总是表现得很开心,有礼貌,对每个人都很好。他是一个非常完美的人。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第一次接触就相处得这么好的原因。”

“然后,当然,我还有机会观看他在训练中的表现,观察他的速度,他的运球技巧,他的智慧,看到他的谦逊以及不断发展。看着这一切,我对自己说,他就是我们的金童!”

“速度本身并不意味着什么。你必须聪明地正确使用它,而姆巴佩就是如此。他不仅非常聪明和速度极快,而且他还拥有极佳的运球技巧。”

此前曾有消息称这位29岁的球员正在考虑回到巴萨与梅西再次并肩作战,但现在又有消息称他更倾向于留在巴黎。

法布里齐奥·罗马诺向法国足坛转述了内马尔随行人员的言论,有传言称双方将续约到2026年。

“内马尔想留在巴黎圣日耳曼,”罗马诺在报道内马尔阵营成员时说。“他看到俱乐部正在成长。他喜欢这个项目。”

欧洲杯冠军一直都是巴黎圣日尔曼追求的头号目标,不过近些年来他们始终无法圆梦,即便上个赛季却进入了欧冠决赛,依旧输给了拜仁慕尼黑。

在本赛季四分之一决赛第一回合比赛后,他们在对阵拜仁的第二回合比赛中处于优势地位,所以第一次拿到欧冠冠军的希望仍然存在。

即使他们在这个赛季失败了,但巴黎圣日尔曼的计划依旧充满希望,相较于巴塞罗那,内马尔留在巴黎可能会拥有更多的拿到欧冠冠军的机会。

不过根据西班牙六台的说法,姆巴佩已决定拒绝与巴黎圣日尔曼签下续约合同,他的下一站将会是皇家马德里。

与此同时,法国媒体Telefoot指出巴黎圣日尔曼已经联系了利物浦前锋萨拉赫,以应对姆巴佩与内马尔可能离队的情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