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前经纪人:皇马曾3亿求购内马尔 不过巴黎对其标价10亿以上

够力足球

关注

瓦格纳·里贝罗表示,皇家马德里曾在2019年以3亿欧元的价格报价求购内马尔,但遭到了巴黎圣日尔曼的拒绝,这家法甲豪门明确告知白衣军团,即使是“10亿欧元”也不足以说服自己放走这位巴西人。

法甲豪门在2017年夏天以2.22亿欧元的价格将这位南美巨星从巴塞罗那挖走,打破了世界转会费纪录。

自从达成协议后,内马尔回归西班牙加盟皇马的问题就一直被媒体提及,西甲豪门希望将这名29岁球员在法国的未来转变为转会。

里贝罗是内马尔的前经纪人,他告诉《队报》:“在那时,内马尔一度曾接近加盟皇家马德里,这家西甲豪门愿意为他支付3亿欧元,这是弗洛伦蒂诺亲口告诉我的,但纳赛尔选择了拒绝了。他当时告诉我,这绝对不会发生,他不会加盟皇马。”

在看到无法转会以后,内马尔开始全身心投入到巴黎圣日尔曼,他在106场比赛中打进83球,帮助他现在的俱乐部获得了许多国内荣誉,并进入了上赛季的欧冠决赛。

不过有关内马尔的转会传闻让人没有结束,特别是他与巴黎圣日尔曼的现有合同即将进入最后一个赛季。

法甲豪门已经向这位巴西巨星提供了一份新的合同,不过巴萨和皇马依旧对他兴趣满满,不过里贝罗认为除了巴黎圣日尔曼,没有任何球队能够负担得起内马尔的转会费与年薪。

里贝罗补充道:“他在巴黎圣日尔曼过得很开心。世界上没有任何一家俱乐部能像巴黎圣日耳曼那样提供给你这样的待遇,只有他们能负担得起内马尔的薪资。皇马存在财政问题。巴萨?他们的财政状况更为糟糕。意大利球队、曼联以及曼城?我并不认为他们有这样的财力。”

“在巴黎,他的生活很好,在一个非常好的球队踢球。本赛季他们将赢得欧冠,内马尔将获得金球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