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斯特林:这是一个奇怪的赛季 无法进球会让我不高兴地离场

够力足球

关注

在瓜迪奥拉的带领下,拉希姆·斯特林诚实地承认了自己在曼城的表现,他坦承这个赛季对他个人而言是一个非常奇怪的赛季。

斯特林在过去5年里对曼城在国内赛事中的成功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帮助他们在2017-18赛季和2018-19赛季蝉联了联赛冠军,并将自己为蓝月亮在各项赛事中的总进球数达到了113粒。

然而,这位26岁的英格兰国脚本赛季在瓜迪奥拉麾下的出场时间略显减少,由于新型冠状病毒导致的赛程拥堵问题,西班牙教头被迫比往常更频繁地进行阵容轮换。

斯特林在整个赛季都在为在球队中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而挣扎,他他频繁进入和丢失球队的首发位置,而在周三欧冠1 / 4决赛第二回合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前,他公开了自己的沮丧之情。

“不要误会我,这个赛季对我个人来说是一个非常奇怪的赛季,”这位英格兰国脚在接受费迪南德的采访时表示。

“但不管怎样,我仍然享受着我的足球,并为球队奉献我的一切。如果我无法进球或者做些事情来帮助球队,我离开球场时就不会很高兴。”

“当然,我很高兴我们取得胜利,但同时我认为这也是帮助我取得这些进球的动力,在本赛季的这个时候,这是取得进球的最佳时刻。”

2020-21赛季,斯特林总共为瓜迪奥拉踢了41场比赛,贡献了13个进球和11次助攻。

然而,这名速度边锋在英超联赛中只打入了9球,比上赛季少了11个球,而英超目前仅剩6轮比赛要踢。

斯特林在上周曼城主场2-1战胜多特蒙德的比赛中没有登场,而在周六输给利兹联的比赛中,他是否会在威斯特法伦球场的比赛中出场还有待观察。

“我很想在这种比赛中登场,尽管我没有得到出场机会,但我需要的就是耐心等待,然后去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

5月23日英超赛季结束后,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将尽快确定自己今夏欧洲杯的大名单。

斯特林入选了三狮军团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的最新大名单,不过他的位置并没有得到保证,因为他在进攻端的位置竞争非常激烈。

当被问及他进入最终大名单的机会时,曼城球星回答道:“我希望在曼城以一个好的状态结束这个赛季,然后把我的注意力转向英格兰。”

“我绝对想成为这支球队的一员,三狮军团拥有一群优秀的球员,而他们所有人都在争夺首发位置。”

“我们真的很关注胜利,专注于拿出自己良好的表现,专注于努力成为世界第一的球队。”

“我告诉人们要对我们怀有信心,我告诉他们我们渴望赢得欧洲杯冠军,渴望赢得世界杯冠军,如果我们没有这样的雄心壮志,那么我们肯定无法得到赢得这些奖杯的机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