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皮尔洛:给自己执教第一赛季打6分 尤文要努力主宰比赛

够力足球

关注

皮尔洛在担任尤文主教练的第一个赛季就给自己打了“6分(满分10分)”的评价,不过作为一名新教练,实际上他在都灵的日子并不好过。

在解雇了有着丰富经验的毛里齐奥·萨里之后,斑马军团转而任命了一个未经考验的俱乐部传奇人物,企图通过这种行为来寻找灵感。

皮尔洛带领尤文图斯又一次进入了意大利杯的决赛,但是意甲冠军似乎将在十年以来第一次从他们手中丢失。

皮尔洛在回顾他带领球队3-1战胜热那亚后的努力时告诉记者:“所有教练都觉得他们每一天都要证明自己,更不用说我了,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执教。”

“足球是我从小的梦想,我会继续努力提高。”

“到目前为止,我给自己打10分中的6分。我知道我必须做得更多,当你没有取得一定的成绩时,教练是第一个需要承担责任的人。”

“我对足球的看法就是要主宰比赛,压制对手。由于一系列的原因,我们一直无法完全实现这一点,但我们的团队非常渴望这样做,我们将继续努力。”

斑马军团本赛季在意甲联赛中已经输掉了四场比赛,并且在他们30场比赛中又被对手逼停了8次。

这些不利结果让他们目前落后前主帅安东尼奥·孔蒂所执教的国米落后12分。

自从2011-12赛季连续九次获得意甲联赛冠军以来,人们对这支球队一直拥有更多的期待。

皮尔洛不需要被提醒,他的职责是让尤文继续领跑积分榜,但他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做到这一点。

随着皇马主教练齐达内可能会回归都灵的传闻,关于皮尔洛未来的问题也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不过尤文图斯目前还没有决定这位现任主帅的未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