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基恩:凯恩会喜欢加盟曼联 红魔对他有很强吸引力

够力足球

关注

根据罗伊·基恩的说法,哈里·凯恩一定在考虑转会到老特拉福德的可能性,他认为这位托特纳姆热刺球星“喜欢”曼联。

最近几个月以来,凯恩的未来一直都是人们猜测的焦点话题,这名经验丰富的前锋可能会为了实现他的冠军野心而在夏天离开了热刺。

有消息称,如果托特纳姆热刺无法拿到下赛季的欧冠资格,他们将无法留下凯恩,而周日3:1输给曼联的比赛也让这位英格兰队队长的希望受挫,基恩认为这将激发他转会曼彻斯特的想法。

“对于凯恩来说,他会看着今天的曼联,看到他们在过去的12个月里取得的进步,凯恩肯定会想:‘我可以成为曼联的头号前锋,’”这位红魔传奇告诉天空体育。“鉴于他将得到的待遇,凯恩肯定喜欢加盟红魔。”

当被问及凯恩的出现是否会保证曼联获得更多的冠军奖杯时,基恩回答说:“如果凯恩效力曼联,那就像白天之后的夜晚一样。”

“曼联已经缩小了与曼城的差距,凯恩将是另一个巨大的补充,也许凯恩不想出国踢球,曼联对他仍然有很大的吸引力。”

凭借弗雷德、卡瓦尼和格林伍德的进球,红魔在周末击败热刺后,与英超领头羊曼城的差距缩小到了11分。

凯恩承认他会等到赛季结束后再决定下一步的行动据报道皇家马德里也在争夺这位27岁的顶级射手。

曼联有足够的资金与皇家马德里进行争夺,而且他们可能会更适合他,因为他可以直接进入索尔斯克亚的首发11人大名单。

卡瓦尼被认为会在今夏回到南美,有传闻称博卡青年已经向他提供了一份2年合同,而这可以让凯恩得到9号的位置,如果红魔能够成功地与热刺达成协议的话。

然而,北伦敦俱乐部主席丹尼尔·列维是出了名的强硬谈判者。据报道,他们为这位队内头号球星标价1.5亿英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