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坦言遭遇执教生涯最低谷 这是最极端的情况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利物浦主场0-1不敌富勒姆,克洛普赛后表示这是自己执教生涯最低谷。

“明显的事情是缺少一个进球和一个零封,”克洛普说:“毫无疑问的是富勒姆应该能够给我们制造大麻烦。我们必须适应,我们开始不错,我们很直接,萨拉赫给他们制造了麻烦,但没能解决问题。然后富勒姆踢得很好,我们的防线完全是新的。我们跑动很多,因为我们高压不够或是没有在正确的位置,我们丢球了。”

“这会有影响。通常我会说1-0落后不足为虑,这是一个正常的比分,也是3个可能的比分之一,但对于目前的我们而言却是不同的,”克洛普说:“我们很努力,孩子们也是这样做的。下半场我们开始很好,创造了些机会,但我们还是没有进球。”

被问及这是否是执教生涯的最低谷,克洛普说:“我想说不是,但这却是。这不是问题,我不一定总是处在最佳时期。这是一支极端的球队,我们曾极其成功,现在也遭遇极端情况,但我们会战斗下去。”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