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多特高层:哈兰德今夏不会离开 他会在这里进一步成长

够力足球

关注

多特蒙德认为埃尔林·哈兰德下赛季仍然会是“大黄蜂”的一员,俱乐部的一线队负责人塞巴斯蒂安·凯尔向外界证实了这一点,这位挪威前锋依旧在这家德甲豪门未来的计划之内。

哈兰德是世界足坛最炙手可热的球员之一,在多特蒙德为争夺下赛季欧冠资格而苦苦挣扎之际,一场关于签下哈兰德的竞标大战正在慢慢展开。

然而,凯尔表示目前并没有什么已经被确定的交易,因此多特蒙德正在考虑在2021-22赛季继续留下哈兰德的目标。

凯尔在接受《体育图片报》的采访时谈到了哈兰德:“我们认为他会在夏天之后继续留在这里,并成长为一名比现在更好的球员。”

哈兰德与多特蒙德的现有合同将在2024年夏天到期,不过其合同中附带了一条明年夏天生效的解约金条款。

挪威人与几乎所有欧洲豪门都有联系,包括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和两家位于曼彻斯特城的俱乐部以及利物浦与尤文图斯。

不过根据《体育图片报》的说法,尽管拜仁也有足够的财力签下哈兰德,但这家德甲卫冕冠军并不会为其出价,因为他们的主力前锋莱万多夫斯基目前依旧处于巅峰期。

他在21岁之前就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好的中锋之一,本赛季在所有比赛中出场31次,打进33球。

他于2020年1月从萨尔茨堡红牛转会加盟了多特蒙德,并以他的得分能力撕裂了整个德甲。唯一可惜的是,他所在的这家德甲豪门却未能匹敌他的实力。

多特蒙德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五,比领头羊拜仁慕尼黑低13分,并且正在努力争取下赛季的欧冠资格。

如果他们下赛季不能进入这一赛事,他们将面临更大的压力,可能会需要卖掉世界足坛最有价值的资产之一来筹集资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