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贝巴:对贝尔回归热刺后的表现感到失望 他没能完全恢复

够力足球

关注

前热刺射手贝尔巴托夫对于威尔士边锋回归白鹿巷之后的表现感到失望。

去年9月从皇马租借回北伦敦之后,贝尔仍在为常规的出场时间和健康的身体状态而努力。

这位经验丰富的威尔士国脚在2013年,以当时世界第一身价8500万英镑离开热刺加盟皇马。效力伯纳乌期间,贝尔为白衣军团打入了超过100粒进球,并且帮助球队拿到了两个西甲冠军和四个欧冠冠军。

但在齐达内成为皇马主帅后,31岁的贝尔逐渐失去了首发位置,并且最终让皇马决定在2020-21赛季开始前将他外租。

不过重新穿上热刺球衣之后,他在穆里尼奥手下也仅仅获得12次上场机会,打入3粒进球,并且大多数时间都是作为替补登场。

不过曾和贝尔在热刺共事过的贝尔巴托夫,对于贝尔这次回归的前景并不感到乐观。他告诉Stats Perform News:“我本来对他来到热刺有很高的期待,有孙兴慜和凯恩,他们可以组成前场的三叉戟,这足以与利物浦的攻击线相媲美。”

“但现在这个想法没有完全实现。希望他能够恢复到100%的状态,并且首发出场。如果他没能做到,那么最后,结局显而易见,他会回到马德里。”

“不管(他缺席比赛)的原因是什么,他没能首发就意味着他没有打出穆里尼奥期待他打出的足球,这很遗憾,因为我真的很喜欢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