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亨德森:那球不是点球 对方有四五个人也这么说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利物浦对阵布莱顿赛后,红军队长亨德森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宁愿在没有VAR的环境下踢球,并表示有四五名布莱顿球员也说那球并不是个点球。

亨德森对BBC体育表示:“我不能真正地去谈论,因为这会让我自己陷入到麻烦当中。如果他们越位了,你做了划线的事情,那么你还能做些什么呢?在我看来这是个大问题,我们总是在谈论各种例子,而不是足球。依我看,是的,我宁愿在没有它的环境下踢球。”

“第三个情形(点球),我不知道,那不是个点球。你可以认为我有偏向性,但如果你去问他们的四五个球员,他们也会说同样的东西。在走下场地的时候,他们是这么说的。”

“你感觉到,好像有很多决定对你不利,但在我看来,今天的决定是令人困惑的。我不想代表其他任何人说话,但我是这样认为的,我只想正常地踢球。之前我看到德布劳内在一次采访中说,他们改变了很多规则,我们都不再知道这些规则是怎么回事了。依我看,这是个大问题。”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