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传奇:皇马不应梭哈哈兰德 俱乐部应该与拉莫斯高薪续约

够力足球

关注

米歇尔·冈萨雷斯表示,皇家马德里应该克制在哈兰德这样的球员身上投入巨资的冲动,而应该把所有可用的转会资金投入到“四到五名”新球员身上。

多年以来,白衣军团一直以组建“银河战舰”的引援方式而闻名于世。

伯纳乌希望在每个夏季的转会窗口中都至少能引进超级巨星,而近几个赛季,他们引进了阿扎尔、库尔图瓦和贝尔等人。

而根据最新的报道,皇马正在认真考虑在将来的某个阶段将多特蒙德前锋哈兰德与巴黎圣日尔曼球星姆巴佩带到伯纳乌球场。

许多人认为这两笔交易极有可能会在2021年夏天达成,因为届时新冠疫情带来的财政压力可能会得到缓解,西甲豪门将再一次成为转会市场上的大鳄。

尽管如此,米歇尔·冈萨雷斯并不认为齐达内应该考虑将所有转会资金投入到1-2位大牌球员身上,因为他的阵容实际上有不少地方需要增强。

当被问到是否会考虑签下进球如麻的挪威前锋哈兰德时,这位白衣军团的传奇人物表示:“如果是我,我会用这笔钱来签下四五名球员。”

“我很喜欢哈兰德,他进步的很快,他在球场的各个位置都能进球,而不仅仅是在禁区之内。”

“但是皇马需要引进四五名新球员。在过去的两年里,他们总是折戟沉沙于欧冠的第二轮。他们需要更强的稳定性,而这只能通过引援增强球队来实现。”

上个赛季皇马又一次获得了西甲冠军,但是现在这个赛季他们又开始位保持稳定而陷入挣扎。

米歇尔·冈萨雷斯相信齐达内仍然是带领皇马走向未来胜利的正确教练,他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为俱乐部出场超过400次。与此同时,他还强调白衣军团应该向球队队长塞尔吉奥·拉莫斯提供了一份续约合同。

“令人惊讶的是,齐达内完成了欧冠冠军三连庄的壮举,但外界对于他教练能力的评价缺始终没能统一。”米歇尔·冈萨雷斯补充道。

“他总是能解决复杂的情况。”

“我认为给拉莫斯一份两年的合同没有任何问题,而且他配得上任何年薪。”

“如果你不与他续约,你就必须找到另一个拉莫斯,不仅是在球场上,还需要在更衣室里。”

皇马在最近的欧冠比赛中击败了国米,而他们将在周六回到西甲主场迎战阿尔维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