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前门将:门迪给我留下深刻印象 切尔西防守很有组织

够力足球

关注

虽然门迪在今年夏天才来到斯坦福桥,但他已经给前蓝军门将格林留下了深刻影响。

本赛季至今,门迪9次出场完成了7次零封(包括5次英超出场和4次英超零封),这也帮助兰帕德的球队在积分榜上占据一定优势。

对于初来乍到就能迅速进入状态的门迪,格林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道:“在5场比赛中,他做出了7次扑救,这也体现出切尔西是如何出色地控制了比赛。”

“你可以看到,蒂亚戈-席尔瓦和莱斯-詹姆斯,他们都做出了很大贡献,还有阿兹皮里奎塔和祖玛。”

“他们的防守是有组织的,在俱乐部,你能这样去沟通,这非常关键。”

“蒂亚戈-席尔瓦的位置感很强,他能够迫使身边的人来到他希望对方处在的位置上。”

“在门将位置,我认为他看起来很稳。从后场开始进攻这很容易凑效,但他们已经在策划慢慢改变他们踢球的风格,并且被证明非常适合他们。”

“他们未来还有很多次大考,但目前为止他们表现不错。”

门迪在周二的对阵前东家的比赛中也获得了首发机会。结束周中的欧冠赛程后,蓝军下一场英超比赛将面对穆里尼奥执掌的热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