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镜头前怒喷这话!电视转播没敢放 直接掐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利物浦3比0击败莱斯特城后,克洛普在天空体育的镜头前愤怒声讨电视转播方,结果这段访谈被天空台掐掉没播。

在天空体育Geoff Shreeves的采访中,克洛普气恼的声讨转播方天空台,认为他们在参与赛程安排时根本不考虑球员健康。“我谈论这事,是为了球员,如果你们不开始和BT去谈,那以后别来采访了。”

“天空台和BT必须谈一谈,因为如果我们一直在周三踢完又在周六12点半踢,等赛季结束时,我不知道还能不能剩下11个球员。”

“我知道你们转播方不在乎,这就是问题,我们谈了这事很久了,却无动于衷。我谈的不是利物浦,而是所有球员。昨天,皮克膝盖重伤,今天是萨卡,我不确定,也许是膝盖伤。现在人们说我们该轮换球员,但用谁轮换?我们有一些攻击手,但其他位置都是孩子。”

“这是大问题。周三踢完,周六12点半又踢,这就是转播方闹的,不是其他问题。我们周三打亚特兰大,然后周六12点半踢布莱顿,这是圣诞节前的礼物吗,我们要发抖着出场。”

“先生们,开始谈吧,去做决定,我喜欢和你(指记者)的关系,但如果有人再说什么转播合同安排,我真会发狂的,因为那些合同不适合一个疫情之下的赛季。我们都必须调整,一切都变了,可转播方的合同却依然是一切照旧。什么玩意?一切都变了,整个世界都变了!”

对于克洛普的这段发言,天空体育没有播放,但视频流出后,在网上火爆传播了开来。

(皮特洛赫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