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迪奥拉欲签格拉利什 阿斯顿维拉要价或超一亿欧元

够力足球

关注

瓜迪奥拉已经将阿斯顿维拉球星杰克·格拉利什视为曼城接下来的重点引援目标,并认为她能够成为球队接下来重建发展的核心球员之一。

瓜迪奥拉近期与曼城签下了一份2023年夏天到期的新合同,不过目前他所率领的蓝月亮在英超联赛中的表现并不让人感到满意。

在这一轮英超比赛过后,少赛一轮的曼城目前仅位列积分榜第13位,拿到了3胜3平2负的战绩,落后榜首的利物浦和热刺已经达到了8分。

面对这种情况,瓜迪奥拉势必需要通过引援来对球队阵容做出调整,而格拉利什就在这种情况下进入了蓝月亮和西班牙教头的引援视线。

根据英国媒体《独立报》的报道,本赛季在阿斯顿维拉表现出色的英格兰国脚格拉利什受到了来自阿提哈德球场方面的高度评价。

虽然巴萨的梅西和托特纳姆的前锋哈里·凯恩也被认为是曼城可能的选择,但是瓜迪奥拉似乎认为格拉利什是才能够帮助曼城再次崛起的关键先生,据悉他甚至已经就这笔交易与曼城中场核心德布劳内进行了一定的交流。

这并不是瓜迪奥拉第一次表现出对格拉利什的喜爱,早在上赛季,他就曾在对阵阿斯顿维拉之后对其进行了一番表扬。

“格拉利什的表现太难以置信了,这是一名顶级球员的水平。而且我对他当初陪维拉留守英冠,帮助球队杀回英超的行为表示赞赏。”

“他可以说是极具天赋,而且始终保持着创造力。这是一名杰出的球员,但是考虑到身价,我们还不能尝试把他引进到曼城来。”

德布劳内最近在比利时对英格兰的比赛中与格拉利什有过交手,而他也在赛后采访中暗示曼城应该尝试签下这名25岁的球员。

“我以前提到过他,是在和曼城队友聊天时提到的。人们总是说英格兰的中场缺乏创造力,但格拉利什恰恰是属于这种类型的球员,他配得上得到一个机会。”

格拉利什本赛季的表现相当强势,在8场英超比赛中已经打入了4粒进球,并贡献了6次助攻,还在英格兰队的比赛中成为了中流砥柱。

作为一位全能型前场攻击手,格拉利什拥有着出色的身体素质、速度和爆发力,不过对抗能力相对有限。与此同时,他的脚下技术出众,步率较快,视野开阔,组织能力强,跑动能力极佳,拥有着出色的防守覆盖面,持球推进能力也相当可圈可点,还有有一脚不俗的远射,是球队攻防转换的关键先生。

如果格拉利什真的加盟曼城,那么他将与斯特林、菲尔·福登以及B费组成更强的两翼爆点,而当当两个边路都能形成威胁后,中路的防守自然不那么密集,空间较大,曼城目前在进攻中锋问题将得到更稳妥的解决。

不过曼城想要签下格拉利什并不容易,因为阿斯顿维拉为他们的青训旗帜性人物的要价超过1亿英镑。

格拉利什之前曾与曼联有所联系,今年9月他与维拉签下了一份新合同,这让他与球队可能会合作2025年夏天。

与此同时,曼城还在考虑激活2500万英镑的回购条款,带回2019年夏天卖到阿斯顿维拉的道格拉斯·路易斯,担任其巴西同胞费尔南迪尼奥的替代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