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里希:吉鲁有机会就能进球 他可能需要离开切尔西

够力足球

关注

克里希表示,如果蓝军给予吉鲁上场时间,他将会为切尔西贡献进球,法国国脚此前曾暗示自己希望在一月份离开斯坦福桥以寻求自己应得的出场机会。

在周六2-0战胜纽卡斯尔的比赛中,这位世界冠军的前锋仅仅替补登场了3分钟,本赛季的英超总出场时间总共也只达到了36分钟。

如果吉鲁想留在德尚麾下的法国国家队,他需要进球和比赛,蓝衣军团的主帅在近期接受采访时也承认了这一点。

这位前阿森纳前锋承认,当冬季转会窗口打开时,他将权衡自己的选择,克里希则认同这位经过考验的老将离开斯坦福桥。

这名前枪手和曼城后卫表示:“近几个月以来,几年来,我们一直听到围绕着吉鲁的同样的言论,说他不被需要,他不够好,如果他不能踢足够多的比赛,他将不能进入国家队。”

“所有这些问题,所有这些问号,都已经被吉鲁自己解决了。

“给他时间,他真的会进球。当我说给他时间的时候,我并不是要求他连续出场10次来取得自己的第一粒进球。实际上,你给他20分钟的时间,半小时的时间,40分钟的时间,在杯赛或者欧冠联赛的比赛中,他就能进球,他会向人们展示自己的实习,这是必不可少的。”

“你需要有创造力的球员,但你也需要能持球得分的球员。”

“如果你看看他在法国队的进球情况,我不会说出所有的名字,但他目前是历史射手榜第二名,只落后蒂埃里·亨利7个进球,这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这就是每个人对我说他不应该出场时我所能给出的答案。”

“所以很明显,如果国家队的主帅说他需要比赛时间才能成为明年欧洲杯的一员,那么如果你的目标在这个方向,你需要去欧洲杯,那么你就需要找到一个能让你上场踢球的地方。”

“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我们听说过很多次,很多次,他总是在那里进球,他总是告诉人们他在足球场上,在俱乐部,在国家队里做什么。对我来说,这种态度和承诺的一个很好的榜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