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切尔西是顶级球队 蒂亚戈提前首秀是因…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利物浦2-0客胜切尔西,赛后克洛普点评了本场比赛。

克洛普称:“这是一场超级比赛。两支球队都是非常棒的球队。我很喜欢我们本场的发挥。切尔西是一支顶级球队。上半场我们踢出了我喜欢的、属于我们自己的足球,当时形势真不错,我们的传球突破了对手的防线,只可惜上半场没能破门得分。”

“那张红牌之后,下半场就是另一种比赛了。我们一直在保持着皮球的运转,让对手疲于奔命,随后打进进球、扑出点球,阿利松扑出那粒点球,一切都太棒了。最终能拿到这样的结果,每个人都付出了努力。”

在谈到对手前锋维尔纳时,克洛普称:“提莫(维尔纳)是一名出色的球员。当他持球时,没有战术能防住他,不过我们的法比尼奥表现也不错。如果不是马内梅开二度,那法比尼奥就会是本场最佳球员了。”

在谈到马内的进球时,克洛普表示:“这两粒进球我都喜欢,原因也各不相同。第一球是顶级的头球表现,不过我更喜欢马内的跑位,这才是他得分的最主要原因。”

“第二球是他通过压迫对手门将打进的。我很喜欢,两粒进球我都喜欢。”

最后克洛普谈到了新援蒂亚戈的首秀:“我们决定提前让蒂亚戈首秀,因为那时候我们是11打10,像他这样的球员能掌控这样的节奏。对他来说这是完美的开始,其他小伙子们也在给他极大的帮助。”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