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就算利物浦曼城晋级 拜仁也可能欧冠夺冠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8月25日讯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接受德国电视二台(ZDF)采访,谈到了拜仁在欧冠赛场的夺冠。

赛季初拜仁一度经历帅位更迭,而在弗里克上任8个月以来,拜仁全面反弹,欧冠赛场更是以11连胜夺冠。

克洛普说:“在短短8个月以来,你很难去书写更多的球队历史了,尽管是在混乱之中任命弗里克的,但拜仁有点幸运,这次任命对于欧冠赛场是个完美的适配。”

“拜仁目前绝对是全球顶尖球队之一,他们的阵容配置齐全,各个位置都有世界级球员,这些球员也都年龄正合适。我也知道,几支英格兰球队可能会在某一天击败拜仁,但即便利物浦、曼城欧冠晋级,以拜仁的球队质量,拜仁也可能会赢下来。”

欧冠四强由德甲、法甲球队包揽,对此渣叔表示,“我不知道这是否是关于德国或者法国足球的巨大声明,总之这事并不是那么重要,德国足协做得也很出色,即便你们还得看一看德国国家队的表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