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维拉蒂:内马尔决心为巴黎赢得欧冠 他是球队的领导者

够力足球

关注

马尔科·维拉蒂表示,内马尔“决心把巴黎圣日耳曼带到欧洲之巅”,他称赞这位巴西人是欧冠重新开始前的球队“领导者”。

再看到内马尔从巴萨转会而来之后,内马尔经历了一系列令人失望的时刻,还遭遇了一连串的伤病,不过在摆脱这一切之后,巴黎圣日耳曼从2020年中所有的比赛获益颇多。这位28岁的球员在本赛季的24场比赛中为俱乐部贡献了19粒进球和10次助攻,帮助这家法甲豪门拿到了国内的三冠王,这让人们看到了他们在欧冠中取得成功的可能性。

内马尔在巴黎圣日耳曼战胜多特蒙德的两场比赛中都有进球入账,下一轮他们将对阵在上一轮将瓦伦西亚淘汰出局的意甲劲旅亚特兰大。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持续威胁,新修订的淘汰赛制将开始实施,下周三在里斯本举行的比赛中胜出的球队将在半决赛中与RB莱比锡或马德里竞技进行对决。

巴黎圣日耳曼在法国杯和法甲决赛中战胜了圣艾蒂安和里昂之后,目前队内氛围非常高昂,内马尔在这两场胜利中再次发挥了关键作用。

这位巴西国脚在对阵圣艾蒂安的比赛中打入了一粒制胜球,随后又在点球大战中打入关键的一粒点球,维拉蒂希望他也能在欧冠联赛中发挥重要作用。

“我看到他特别有决心要把巴黎圣日耳曼带到欧洲之巅。”这位意大利组织核心告诉《米兰体育报》。“他有这样的身体和精神状态对巴黎圣日耳曼而言是一个额外的奖励,内马尔是一位领袖,他在比赛中努力训练,是所有人的榜样。”

圣日耳曼正为姆巴佩的伤愈而担忧,前不久他在比赛中遭遇了伤病,因对手的暴力犯规而扭伤了脚踝。

就像内马尔一样,法国人在过去的12个月里也一直与离开王子公园的传闻联系在一起,但维拉蒂认为两人都已经适应了现在的环境。

“我能感觉到他们在这里都过得很棒,他们相信俱乐部的计划,并且知道没有多少球队比巴黎圣日耳曼更强。在巴黎圣日耳曼,他们有赢得欧冠的可能,而且在这里赢得冠军将会非常特别。”

亚特兰大将在与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中失去头号射手伊利西奇,尽管维拉蒂相信他的缺席会让加斯佩里尼的球队感觉到,但他坚信“真蓝黑”仍然是一支强大的球队。

这位巴黎圣日耳曼的球星补充道:“这是很沉重的,就像梅西离开巴塞罗那或者C罗离开尤文图斯一样。但即使没有他,亚特兰大仍然继续赢球。这都要归功于加斯佩里尼的工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