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萨拉赫逆天!104场造100球 他就是利物浦的C罗

新浪体育

关注

利物浦仍然充满着渴望。他们在客场以3-1战胜了布莱顿,头号杀星萨拉赫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并送出了一次助攻,短短不到3个赛季,萨拉赫已经为利物浦在英超联赛中制造了100粒进球。作为他个人来说,他仍然在冲击本赛季的英超联赛的金靴。

虽然利物浦已经提前夺冠,但克洛普的球队仍然还有目标,他们想要在联赛中积分破百。作为萨拉赫来说,他希望追赶瓦尔迪,冲击英超联赛的金靴。他在比赛中充满着动力,第6分钟,凯塔抢断之后横传,萨拉赫轻松地推射破门。仅过了2分钟,萨拉赫又助攻中路的亨德森远射破门。

下半场熄灭布莱顿反击火焰的依然是萨拉赫。这一次他接到了罗布逊右侧开出的角球,头球完成了破门。虽然头球并不是萨拉赫的强项,但当机会来临时,他永远是不会放过的。《每日邮报》称,萨拉赫就如同鳄鱼嗅到了血液的味道,只要有机会他永远是不会放过的,他永远不会松懈,不管是什么比赛。

在本场打入2球之后,萨拉赫在射手榜上已经打入了18球,超越了马内的17球,成为了利物浦队内的射手王。在英超射手榜上,萨拉赫还落后第一名的瓦尔迪有4球的差距。在联赛还有4轮的情况下,萨拉赫依然有希望去冲击英超的金靴。在上赛季他就曾与马内与奥巴梅扬,共享英超联赛的金靴。

自从加盟利物浦之后,萨拉赫已经为红军出场了104次,打入73球助攻27球,制造了100粒进球。这也让他成为了利物浦队史参与英超进球第4名的球员,仅次于杰拉德(212)、罗比-福勒(158)和迈克尔-欧文(148),值得注意的是,这三名利物浦的传奇都效力球队很多年了,而萨拉赫仅效力了不到3个赛季,他的效率无疑更高的。

萨拉赫的出色发挥甚至是惊动的利物浦的市长。虽然利物浦市长乔-安德森是埃弗顿的球迷,但他对萨拉赫仍然赞不绝口:“我很自豪萨拉赫能够与利物浦这座城市产生关联,如果我拥有萨拉赫踢球的能力,我并不介意他来竞选利物浦的市长。”

鲁尼说萨拉赫目前在利物浦队中的作用就如同当年C罗在曼联的作用,他永远是防守队员的噩梦。毫不夸张的说,利物浦能够近几年完成复兴,与萨拉赫的惊艳的发挥是分不开的。虽然在转会市场上有许多球队都觊觎萨拉赫,但埃及人表示他会在利物浦效力很多年,他会继续在红军创造新的传奇。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