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未来无极限!前葡萄牙国脚:布鲁诺能成为曼联传奇

够力足球

关注

前葡萄牙后卫阿贝尔·泽维尔表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将成为一位伟大的曼联传奇。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在一月份以55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了曼联,而后对索尔斯克亚的球队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这位25岁的球员在7场英超比赛中贡献了3球3助攻,帮助球队拿到了14场不败的战绩,在这位中场组织核心的带领下,他们近期还没有尝到过失败的味道。

泽维尔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相信如果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延续现在的轨迹,他的同胞可以和大卫·贝克汉姆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一起被老特拉福德的球迷记住。

“我对布鲁诺的看法是,他将成为曼联未来几年的重要球员之一。”这位前利物浦边后卫告诉Stats Perform News。

“他踢球的方式,他控制比赛节奏的方式……我想从我对球迷的了解来看,他们会喜欢他很多年,就像他们过去他们喜欢许多传奇一样,比如C罗、贝克汉姆、费迪南德、坎通纳和斯科尔斯,所有这些传奇球员。”

“布鲁诺,我想他最终会成为这些人中的一员。”

保罗·博格巴自从2016年从尤文图斯回到老特拉福德以来,他的发挥和在球迷心目中的地位,一直没有达到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高度。

这位法国国脚的表现一直是人们争论的焦点,而伤病也毁掉了他的2019-20赛季。

博格巴现在已经完全康复了,哈维尔相信他和费尔南德斯可以组成一个效率极高的中场搭档。

“博格巴和他很搭,因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是一个聪明的球员。”

“他能适应这一切,他很灵活。我认为他是一位教练管理起来很容易的球员。有了他和博格巴的搭档,曼联会变得很强大。”

“我们谈论的不仅仅是一个伟大的球员,而是一个兼具个性与实力的球员。”

“来到英格兰这样一个不同的国家和联赛,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而在他的位置上,曼联曾有着辉煌的历史,他也会被拿出来和那些传奇相比较,这也会对球员产生影响。”

“不过他并没有被这一切困扰,而且改变了一切,我认为曼联正围绕着他打造球队。”

曼联将在周二的英超联赛中对阵布莱顿,他们的目标是一场胜利,追平身前排名第五的狼队的积分,并进一步缩小与第四名切尔西的分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