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杰拉德:当年的确想加盟切尔西 我被穆帅所吸引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23日讯 近日,利物浦名宿杰拉德在天空体育的一次节目中承认,自己当年的确曾接近加盟切尔西,并对转会切尔西一事产生过兴趣。

杰拉德在与加里-内维尔的对话中称:“我很后悔当时和切尔西之间的眉来眼去,也很后悔那时候发生的一切。”

“事实上,当时我也不知道自己会离开,还是留在利物浦和贝尼特斯一起。当时贝尼特斯对我说:“我知道,你的经纪人正在与皇马和切尔西谈判。’”

“那时候我有一种奇怪的偏执,认为我转会离开后,贝尼特斯会拿着大笔转会费来建设利物浦,这也是不错的局面。”

“当时切尔西对我出价3750万英镑,在那个年代可真是一大笔钱,但现在的3750万镑你能得到什么呢?”

内维尔称:“半个弗雷德!”

杰拉德继续补充道:“当时我被切尔西所吸引,穆里尼奥占据了很重要的原因。我那时候的不成熟让我去思考这个问题,并对这个想法有了兴趣。而现在,我一点也不为自己留队的选择而后悔,因为利物浦就是我所挚爱的俱乐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