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未来不在红蓝 博洛尼亚高层:伊布不可能加盟我们

够力足球

关注

伊布拉希莫维奇“不可能”加盟博洛尼亚,一名俱乐部高层人员重申了这一点。

在一月份回归米兰以后,这名经验丰富的前锋与AC米兰签下了一份短期合同,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位瑞典神锋继续留在圣西罗的可能性已经越来越小。

实际上,在加盟AC米兰之前,伊布就曾经与博洛尼亚进行过谈判,他与该俱乐部主帅米哈伊洛维奇关系匪浅。而在近期,又有媒体指出,瑞典人可能会在今夏与米兰合同期满后转投博洛尼亚。

不过,俱乐部总监萨巴蒂尼在上个月的讲话中似乎否定了这个想法,而体育总监里卡多·比贡也证实俱乐部不可能引进这位瑞典神锋。

“我理解媒体对这件事的兴趣,因为伊布的名字在顶级联赛中如雷贯耳,但对我们来说,签下他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比贡告诉RAI Radio 的记者。

“我们已经没有联系了。他在冬天和米哈伊洛维奇有过交流,然后做出了他的选择,从那时起我们就没有考虑再次引进他。”

米哈伊洛维奇在5月份的一次采访中透露,兹拉坦将不会在2019-20赛季后继续留在圣西罗,那是他曾暗示自己想与这位瑞典巨星进行合作。

“他几天前给我打了电话,我们将看到他决定在夏天做什么,”米哈伊洛维奇告诉塞尔维亚的一档节目。

“他肯定不会继续留在米兰,他会加入我们还是回到瑞典还有待观察。”

萨巴蒂尼和比贡现在似乎已经放弃了签下这位38岁老将的可能性,这让伊布的未来更加扑朔迷离。

伊布拉希莫维奇在不久前的恢复训练中遭遇伤病,并因此错过了AC米兰复赛后的第一场比赛,红黑军团在意大利杯半决赛的第二回合比赛中战平了对手,因客场进球的劣势不敌尤文图斯。

在1月份回到AC米兰以来,伊布已经在8场意甲比赛中打入了3个进球,并且被认为是AC米兰在欧冠资格赛的竞标中最关键的球员之一,目前米兰在比赛还剩12场的时候落后第四名的亚特兰大12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