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贝纳永:团结是利物浦最大优势 克洛普打造这一切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3日讯 前红军中场贝纳永近日接受利物浦官网采访时称赞了克洛普调教的这支红军,虽然队中没有绝对巨星,但这支利物浦非常团结,贝纳永认为利物浦之所以能够取得成功,都是克洛普的功劳。

“我很高兴见识这支利物浦,他们这赛季的表现和成绩让人惊叹不已。在我看来,这支利物浦踢着令人惊叹的足球,最特别的是你能感受到他们是一个团队,每个人都清楚自己在队中的角色。队里没有什么大牌球员,每个人都是球队的一员,球队的每个人都是明星,这是一个有机整体,队员们是作为一个整体在踢球。”

“此外,红军队员们在场上的全情投入也是惊人的,我从未见过哪支欧洲球队有如此的态度。这支红军从门将到前锋都有这样的意识,他们一起压迫、一起努力。当他们决定压迫对手时,每个人都会这么做。没有人能够抵挡得住这样的压迫,这真的让人很惊讶。”

“当然,这都要归功于主教练,归功于克洛普,我认为这是利物浦的表现和成绩相比几年前取得巨大进步的根本原因,我真的很喜欢看这支利物浦的比赛。希望他们能延续这样的表现,让红军人为之骄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