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什么叫信心!克洛普已经为利物浦下赛季做计划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英超重启在即,利物浦夺得队史首座英超冠军只是时间的问题。红军主帅克洛普如今也信心十足,他甚至已经开始为下赛季制定目标了。

克洛普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现在不想考虑一周后锁定冠军的事情,一场或者两场比赛无所谓。我们想要一切,想要最大限度的争取积分,就是这样。现在是一个特殊的时期,无论有没有新冠病毒,我们都必须确保我们保持在正确的轨道上。因为下个赛季很快就来了,我们必须为此做好准备。”

“我们必须再次努力争取机会。我认为这个赛季剩余的时间,我们会努力为足总杯、冠军联赛以及其他类似的东西找到一些空间,这是理所当然的。因为,也许2-4周的时间,9月中旬新赛季就要开始了,时间不会太久。这意味着我们中的大多数人将会需要休息。中间没有太多时间,我们必须为我们的未来做准备,因为这个世界,在这个时刻,不像以前那样了。”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