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无法理解英国人不爱戴口罩 在德国很有用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称,他无法理解为什么英国人不喜欢戴口罩。

英超各队正在准备6月17日重启联赛,生活逐渐回归正常。克洛普对BBC说:“是的,现在的环境感觉是百分之百安全了,但我们永远无法确定未来也是,不会再有感染。”

“我们仍有正常的生活,小伙子们非常有纪律性,已经十一周了,对于这个年龄的人来说(隔离与纪律)是一个挑战。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挑战,但特别是对球员。我们去加油站,我们需要燃料,我们需要食物,这类事情。”

“我们戴口罩,而我不理解,为什么英格兰不是所有人都戴,特别是封闭区域,该戴口罩和手套。我无法理解。在德国这很有作用,我不是专家,但这很有用。我们告诉球员们,无论去哪,我想让他们戴口罩和手套。人类最大的风险是自己,有时候我们是自己最大的敌人,因此我们必须保持纪律性,我们会的。”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