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将赔款3.3亿镑巨资 利物浦若夺冠要退2450万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英超赛季重启在即,但人们也没有停止讨论关于推迟重启的可能。如今,英媒撰文分析,如果英超重启日期推迟,将要向转播商支付巨资。

据《邮报》报道,本周四英超几家俱乐部将会在讨论会议中对复赛的规则持保留意见,这恐对英超重启产生影响。即便赛季能够完成,英超方面也已经同意向转播方退还高达3.3亿英镑的巨额资金,如果重启继续推迟,退款金额将会大幅提高。

3.3亿英镑的退款数字是基于原定的7月16日(原本转播合同结束的日期)之后3轮补赛而定。而这3.3亿英镑的退款也不会平均分配,而是根据各家俱乐部的分成而定,如果利物浦夺得冠军,将少拿2450万英镑用于退款,而垫底的诺维奇只需要支付710万英镑。

而这3.3亿英镑退款中,2.23亿英镑将付给英国本土转播公司,1.07亿英镑将付给海外版权持有者。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