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诺德:球队取得了巨大进步 未来要赢得更多冠军

够力足球

关注

特伦特·亚历山大-阿诺德表示,利物浦在尤尔根·克洛普的指导下取得了“惊人的”进步,最终成长到能够在国内外赛事中具备夺冠实力的地步。

在赢得2019年欧冠冠军之后,利物浦又先后拿到了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的胜利,并即将拿到俱乐部30年以来的第一座国内顶级联赛冠军。

英超联赛将于6月17日回归,亚历山大-阿诺德期待再拿到一座冠军奖杯,并帮助利物浦进一步建立一个鼓舞人心的王朝。

这位英格兰国脚后卫告诉利物浦官网:“对我来说,在过去的三四年里,我们取得了巨大的进步。”

“不管是在个人、球员还是整个球队的层面上,我们取得的进步都是惊人的。”

“很明显,教练和俱乐部的其他人员是功不可没的,整个俱乐部都在突飞猛进,这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

“疫情封锁期间让我们意识到自己还有很多潜力可以被释放,这是一个好机会,我们还没做得更好,这是我们努力的目标。”

“想想我们已经取得的成就,这激励着我们再次去做那些事情。”

“尽管距离我们夺得欧冠冠军已经过去了一年时间,但我依旧觉得这是我最美好的回忆之一。”

除了现在的成就,阿诺德还想在如今的成绩上更进一步,让拿到冠军成为利物浦的一种习惯。

他补充道:“在2005年我看到利物浦夺冠的时候,还是个小孩子,我当时和游行的球迷们一起在大街上狂欢,这一幕一直深深印在了我的脑海中,不断激励着我去实现这些目标。”

“现在我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我希望如今的小孩子也能受到我们夺冠的激励和鼓舞,在10-15年之后,现在的年轻一代将成长起来。”

“对我们来说,我们希望激励下一代人,让俱乐部继续保持成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