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霸气!克洛普:不能庆祝夺冠没事 以后有的是机会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英超即将重启,利物浦只需要两场胜利就可以确保拿到队史的英超首冠。不过,因为疫情原因,利物浦球迷无法在安菲尔德庆祝英超首冠,以避免球迷违反社交距离的准则,导致大规模感染。

对此克洛普很淡定,他说:“现在这个情况,即便不能庆祝,我想很多人就会理解这一点。老实说,当我们有更重要的事情要担心时,我们需要去认真对待。可是,有些人说我们不能在安菲尔德踢球,是因为我们的球迷会去那里,拜托,我们都是成年人了。”

“我们懂得彼此爱护,这是显而易见的。如果这是我们唯一踢比赛的机会,或是无法比赛,我们自然不会出现在那里。”

“条件允许的话,当我们赢得胜利的时候,我们会在胜利的那一刻尽情欢呼,无论多少人,我们都会去那里庆祝。但在那之前,我们要遵守规则,做正确的事情,因为这不会是我们最后一次庆祝。”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