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盼博格巴和B费联袂 只有拉伊奥拉才想他离开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相信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是唯一希望他在夏天离开老特拉福德的人。

法国人正在英超重启前与曼联队友一起训练,但今夏转会皇马和尤文图斯的传闻仍扑朔迷离。《泰晤士报》报道,曼联有信心将博格巴继续留在梦剧场,他们认为拉伊奥拉是唯一希望博格巴离开的人。

从财务上来说,确保大牌球星的频繁转会对于经纪人绝对是有利可图,拉伊奥拉可以从转会中赚取不菲佣金。不过在曼联,焦点已经转向足球本身,球迷也迫切希望博格巴和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在中场联手。

据报道,曼联也开始进行第二阶段全接触团队训练,两位球星在训练场上相处融洽。《泰晤士报》报道,尽管两位球员性格迥异,但他们在场上都极具竞争力,球队也相信比赛重启后,他们可以将球队精妙串联起来。

曼联在英超停摆前表现出色,索尔斯克亚的球队保持11场不败,球队仍有希望在最后9轮冲击前四获得欧冠资格。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