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范德胡:德赫亚出现失误很正常 舒梅切尔也曾遭遇过这些

够力足球

关注

雷蒙德·范德胡表示,德赫亚仍然是一名“出色”的门将,失误是生活中不可避免的一部分,就连曼联传奇门将彼得·舒梅克尔也会犯一些奇怪的错误。

这位前红魔门将仍然是俱乐部现任一号门将的忠实粉丝,尽管最近几年有人对这位西班牙门将的表现提出了质疑。

德赫亚曾经是老特拉福德最值得信赖的球员,他出色且稳定的发挥让他拿到了四次年度最佳球员奖。

不过德赫亚近两个赛季的代替有所下降,这位西班牙国门屡次买比赛中犯下了低级失误。

范德胡认为这是门将生活的一部分,这位前红魔球星告诉曼联官方:“曼联拥有一位非常优秀的门将。”

“德赫亚太棒了,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是英格兰最好的门将之一。他不止一年证明了这一点,而且最近几个赛季反复将之证明。”

“上赛季他犯了一些错误,但这很正常。他是一个普通人,如果我回顾我在曼联的时候,当我第一次看到皮特·舒梅切尔的时候,我认为他永远不会犯错。”

“但是在三冠王赛季,他仿佛被诅咒了,你就会想知道,这怎么可能呢。”

“德赫亚很棒,但他也会犯错。所有的顶级选手都是如此!”

“优秀的球员总是小心翼翼,如果他们犯了错误,人们就会说他们不再那么好了。”

“这很荒谬,因为他们也是人。作为一名守门员,你必须保持稳定,如果你犯了错误,那就只能确保下次你会处在正确的位置,这样你就可以阻止丢球。”

德赫亚目前正面临来自塞尔吉奥·罗梅罗的竞争,而迪恩·亨德森在谢菲尔德联效力两年后,可能会在某一时刻回到曼联。

然而,顶级俱乐部总是存在竞争,1996年到2002年,范德胡在老特拉福德度过了6年,他自己也面临着这种情况。

他补充道:“你必须应对竞争。比如我,当时我和马克·博斯尼奇都在与舒梅切尔竞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