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这锋霸简直天配利物浦 他有球队所需一切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6日讯 利物浦名宿约翰-阿尔德里奇在接受《利物浦回声报》采访时表示,莱比锡前锋维尔纳和利物浦是天造地设的一对,维尔纳非常适合利物浦,而且他拥有利物浦所需要的一切,尤其是他的进球能力。

维尔纳将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备受关注,欧洲各大豪门都希望引进这名已经证明过自己的前锋。利物浦一直在维尔纳的争夺战中领跑,而维尔纳也对加盟利物浦持开放态度。不过,克洛普并不是维尔纳唯一的追求者,切尔西也希望增强锋线实力,曼联现在需要找到伊哈洛的替代者,而巴萨希望找到苏亚雷斯的长期接班人。

阿尔德里奇知道维尔纳很可能会在今年夏天引发一场争夺战,但他相信利物浦仍然是维尔纳的理想去处,因为他非常适合克洛普的体系。

“利物浦和维尔纳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在我看来,维尔纳将非常适合利物浦,并将成为克洛普非常重要的人选。他可以踢前场三叉戟的任何一个位置,就他的特点而言,他拥有利物浦所需要的一切,尤其是他的进球能力。”

“考虑到德甲是唯一一个在新冠疫情后重启的欧洲主要联赛,许多球迷将第一次密切关注维尔纳的比赛,而且他们肯定会对维尔纳进球的方式印象深刻,尤其是上周末对阵美因茨上演的帽子戏法。”

“很明显维尔纳想加盟利物浦。他已经说得够多了。维尔纳表示利物浦的踢球风格很适合他,这是对的。他最好转会到利物浦,而不是去别的俱乐部,比如切尔西。别误会我,他会在切尔西大放异彩的。但在克洛普的指导下,他可能会有更好的表现。”

“在克洛普的指导下,菲尔米诺、萨拉赫和马内等球员的水平都有了显著的提升。如果触发维尔纳的违约金条款,那么对维尔纳这样的球员来说这个价格就相当便宜了。”

“然而,财政上的不确定性无疑会让包括利物浦在内的所有俱乐部在今年夏天高价引援时会变得格外慎重。如果利物浦认为这笔引援是正确的,那么我希望他们能收购维尔纳。我希望利物浦不要搞砸了。”

在最近一次代表莱比锡出场的比赛中,维尔纳上演了帽子戏法,使他本赛季在各项赛事比赛中打进30球,而现在他已经为莱比锡出场152次,打进91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