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杜德克:当年我转会去了利物浦 结果把温格气坏了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7日讯 日前,前利物浦门将杜德克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当年加盟红军把温格给气坏了。

2001年,杜德克从费耶诺德加盟至利物浦,并且在05年的欧冠决赛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而在加盟利物浦之前,杜德克曾一度很接近加盟阿森纳。

杜德克表示:“当时温格打电话给我,他很是生气,几乎是在电话里喊了起来,因为我当时加盟的是利物浦,而不是阿森纳。在费耶诺德呆了五年之后,我决心要面对新的挑战。那个夏天,我在伦敦呆了几天,温格带我参观了阿森纳的球场和训练场。”

“那是一次很美好的访问——我们达成了协议并且握了手。后来我回到了鹿特丹,温格给我打了电话。他说:‘我真的很抱歉,费耶诺德想要1000万英镑,而他们阿森纳不会付这么多钱出来,即便签的是前锋也不会。’这则交易没能成行,我很生气。”

“新赛季开始后踢了三场比赛后,利物浦以575万英镑的价格把我带到了安菲尔德。温格在电话里问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我出了750万英镑,费耶诺德说不行’!我回答道:‘对不起——这件事和我无关’。加盟利物浦是命中注定的事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