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前曼联名将高赞范戴克:荷兰没人信他会成为顶级

新浪体育

关注

前曼联中卫斯塔姆高度赞扬了荷兰同胞范戴克,并透露利物浦后卫在职业生涯的初期并不顺利。

斯塔姆在曼联赢得了欧冠、足总杯和3个英超冠军。范戴克在2019年赢得了欧冠、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并在英超暂停前建立了不容置疑的领先优势。

斯塔姆接受ESPN采访时说:“很高兴看到另一位荷兰后卫达到这样的高度,并以某种方式继续进步。他在荷兰效力于格罗宁根时,没人相信他成为顶级后卫。当时荷兰的大球队不想买他,他决定去苏格兰的凯尔特人。”

“他在不同的联赛中表现出色。一个非常艰难的联赛,优秀的球员,会让你自己在队中成为更好的球员,”斯塔姆说;“你身边的球员会给你有所帮助,你需要成为更好的球员,你会从中学习并表达更多的东西。”

“然后,他去南安普敦进入英超。更难的联赛,比苏超更好的联赛,他周围有更好的球员。对他而言是个巨大的发展。作为球员,他需要自己进步,并从中学习更多,而他做到了。”

斯塔姆最后说:“现在又在利物浦,迈出了一大步,在大俱乐部中有更多高素质的球员,他是球队中的重要领袖。当然,他周围的其他球员也可以帮助他。”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