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寻求年轻前锋 伊哈洛“儿魔梦”恐已告终

够力足球

关注

今年2月曼联客场2-0战胜切尔西的比赛中,哈里·马奎尔头球破门,伊哈洛在场边像球迷一样庆祝。

索尔斯克亚在一月的最后一天从转会窗口签下了他,这位曼联的终身支持者——用他自己的话来说——“活在梦想中”。

这位30岁的球员在新冠肺炎爆发前的8场比赛中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3次首发并攻入4球。其中之一是在曼联在赛季暂停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他打进了世界波,也展示了他作为一个团队球员的能力,他有很强的防守能力和不知疲倦的工作效率。

但随着租借合同在五月底到期,这很可能是伊哈洛最后一次穿上曼联的球衣。

他的母队上海申花认为伊哈洛是球队的关键,由于球队缺乏阵容深度,他们非常希望伊加洛能在中超赛季回归后复出。够力足球了解到,申花方面已经向这位前锋提供了一份为期三年半的新合同,每周40万英镑,希望能长期留住他。

据了解,申花并不反对将伊哈洛永久出售给曼联,但在转会窗口重新开启之前,曼联正在寻求其他选择,因为他们认为新冠肺炎疫情过后的窗口会变得更加复杂。

索尔斯克亚在老特拉福德重新组建了自己的球队,虽然伊哈洛是一个合适的人选,但他不符合长期的引援标准。挪威人想要拥有“x因素”的球员,理想的签约年龄应该是23岁。伊哈洛不符合这两个条件。

23岁的里昂前锋穆萨·登贝莱和24岁的莱比锡前锋蒂莫·维尔纳都在曼联的关注范围内,不过热刺要求的巨额转会费已经使对热刺前锋哈里·凯恩的转会被搁置了。由于疫情带来的经济环境,任何上亿的转会都被排除在外。

据德国天空电视台报道,维尔纳的合同中有一个60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将于6月15日到期。他被认为对利物浦很感兴趣,而切尔西和拜仁慕尼黑也对他很感兴趣。

同时,登贝莱也引起了切尔西的兴趣,当转会窗口重新打开时,他可能会离开。里昂主席奥拉斯本月早些时候承认,他的一些球员希望在下赛季踢欧战。里昂在本赛季在法甲联赛中仅排名第七。

和其他俱乐部一样,曼联在病毒爆发后被迫改变了他们的计划,但是他们不需要从索尔斯克亚在过去18个月里一直在做的引援计划上大改主意。永久转会伊哈洛不符合曼联主帅想要的结构。

由于申花不希望伊哈洛延长租借期以完成本赛季,随着索尔斯克亚继续寻找前锋,他儿时的梦想似乎要结束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