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经纪人:阿圭罗不会离开曼城 我们没与国米谈判

够力足球

关注

曼城球星阿圭罗的经纪人赫尔南·雷奎拉表示,自己的客户将继续履行他与蓝月亮的合同,在2021年合同到时候再看看会发生什么。

因为阿根廷国脚上一次与曼城签下一份续约合同还是在2018年,而目前他的现有合同即将进入最后12个月,转会等话题正在不断出现。

曼城此前被欧足联禁止参加欧战两年,有消息称这一禁令将会导致雄心勃勃的球员寻求离队,加盟其他豪门。

不过,曼城已经对这一禁令提出了上诉,并且仍然相信能够留下这些关键球员。

阿圭罗就属于这一类,他是俱乐部历史上的头号射手,在他32岁生日来临之际,他丝毫没有下滑的迹象。

雷奎拉坚称,自己的客户目前还没有制定任何转会计划,他打算继续留在阿提哈德球场。

然而,阿圭罗可能会在某个阶段成为自由球员,然后选择他的下一个目的地。

“阿圭罗和曼城的合同一直到2021年夏天才会到期,在那之前他不可能离开。”当被问及这位前锋的未来时,雷奎拉告诉FCInterNews。

“我们将看看在那之后会发生什么。我没有和国际米兰谈过,原因很简单:阿圭罗在曼城很开心,并没有更换俱乐部的打算。”

由于22岁的劳塔罗·马丁内斯极有可能转会巴萨,国米正在寻求在今夏签下一位新前锋,而阿圭罗就是肯定的人选之一。

不过,阿圭罗对此并不热衷,他认为即使欧战禁令没有被解除,他也会努力留在曼彻斯特。

曼城将会努力确保这一点,他们可能会在某个阶段与阿圭罗谈判签下一份新合同,以结束接连不断的转会传闻,并留下球队历史上最伟大的前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