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西塞:利物浦那次骨折很重 医生要我记住疼防截肢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1日讯 利物浦旧将吉布里尔-西塞(Djibril Cisse)最近接受了talkSPORT的采访,谈到当年对阵布莱克本时的骨折事故,他直言当初自己差点截肢。

在04-05赛季利物浦对阵布莱克本的比赛中,西塞在与对手的一次对抗中倒地,小腿当场骨折,回忆起那次事件,西塞说道:“是的,我的骨折非常严重,断掉的一段骨头跑到了另一段的上面,我不知道这在医学术语上怎么讲。当时我腿部的血液循环基本上无效了。”

“医生告诉我他不得不为我复位,我当时人已经在九霄云外了,所以我不知道他在说什么,只是告诉他做他应该做的事。”

“他数到三,把我的腿拉回原位。后来一切都向好的方向发展了,我记得他当时还曾告诉过我要记住这种感觉,我问他为什么这么说,他说道:‘如果你的腿没有复位成功、血液不循环的话,大概30分钟至一小时内,我们就不得不为你截肢。’所以是的,当时的骨折真的很严重。”

GIF慎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