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弗里克:蒂亚戈伤病不确定 不急于让聚勒复出

够力足球

关注

汉斯·弗里克透露蒂亚戈正在与肌肉拉伤做斗争,而在四天之后,拜仁慕尼黑就将做客威斯特法伦球场客场挑战多特蒙德。

在上周末拜仁2-0击败柏林联盟的比赛中,西班牙中场踢满了90分钟。然而,弗里克已经证实,29岁的蒂亚戈目前出现了肌肉问题,这使得他能否参加周六与法兰克福的比赛成为了疑问。

尽管弗里克并没有将蒂亚戈排除在比赛之外,但如果他真的缺席了下周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可能会对冠军最终的归属产生巨大影响。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讨论拜仁的伤病问题时,弗里克告诉记者:“格纳布里已经恢复,目前他看起来一切安好。”

“对于蒂亚戈,我们必须等待。我们希望这两位球员能够一直和我们一起,否则情况就会和上周一样。”

到目前为止,蒂亚戈已经参加了拜仁26场德甲比赛中的23场。而另一位受伤的球员聚勒,则一直缺席至今。

“我不想仓促行事。”弗里克补充道。

“俱乐部已经表达了本赛季回归赛场的愿望。我们必须看看他膝盖的稳定性如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