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传奇:红军需要引进瑟云聚 哈兰德不可思议

够力足球

关注

利物浦的传奇人物约翰·巴恩斯说,当涉及到恰剌尔·瑟云聚、迭戈·洛伦特、埃尔林·哈兰德和杰登·桑乔时,利物浦应该考虑引进他们的可能性。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目前正在为新赛季的转会制定计划,一些目标已经被提出并讨论,很多人认为RB莱比锡前锋蒂莫·维尔纳会在这个名单之上。

那不勒斯中后卫卡里杜·库利巴利是另一个在英超联赛中引起大量猜测的人。

不过,巴恩斯暗示,利物浦在后防方面可以从英超挖掘,比如在莱斯特城表现出色的土耳其国脚恰剌尔·瑟云聚。

这位前红军中场表示:“瑟云聚可以很好地融入任何俱乐部。”

“他在莱斯特城担任中卫,他真的进步了很多,能够给球队提供一些帮助,并且他的控球能力很棒。”

“如果莱斯特城想要卖掉他,瑟云聚可以加盟任何一家顶级俱乐部。”

巴恩斯相信皇家社会中场洛伦特将会是对克洛普球队很好的补充。

他补充道:“利物浦的引援是非常具体的,他们将会为未来几年考虑,而略伦特只有26岁。有像他这样的新人加盟,将会给我们带来坚实的基础和经验,这是非常棒的。”

至于边路方面,红军正在积极策划引援来增加深度,多特蒙德边锋桑乔吸引了利物浦和曼联的目光。

巴恩斯这样评价一个已经追随三狮军团脚步的年轻球员:“我想说的是,作为一名英格兰国脚,如果能拥有像他这样的人,那就好像给球队插上了翅膀,能够给对手防线很大的压力,这会很棒。”

不过桑乔可能是一个更长远的目标,而克洛普正在寻找一位过度的中间人。目前他的球队已经拥有了顶级进攻球员,穆罕默德·萨拉赫,萨迪奥·马内和罗伯特·菲尔米诺,但新援总是受欢迎的。

巴恩斯认为哈兰德将会是这支球队的一个可怕的补充,这名年轻的前锋已经在萨尔茨堡红牛和多特蒙德展示了他的破坏性。

巴恩斯说:“他太不可思议了,对于一个如此年轻的小伙子来说,他的一切都像风暴一样,他对一切都很从容。”

“他是那种不忧心忡忡也不思考太多的球员,他只是做需要做的事情。如果他能和萨拉赫以及马内一起踢球,他将会很出色。”

“加盟利物浦,他只会变得更强大,更自信,他只会在他踢球的方式上变得更聪明,在终结比赛的方式上更加成熟。天空才是他的极限,所以这取决于他能否保持如今的势头,这并不容易。”

现在还不知道克洛普会在今夏花费多少钱,利物浦会选择谁作为目标,以及他们在追求这些目标的过程中会面临来自欧洲对手的多大竞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