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瓜帅穿衣风格很合适 不注重着装因……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2日讯 近日,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谈到了主教练着装的问题,他表示自己并不是很看中这一点,只要舒适就可以了。随后他表示,主教练中的最佳着装应该是瓜迪奥拉。

在接受《卫报》的采访时,克洛普这样谈道:“我曾经是一名球员,然后在接下来成为了一名教练。在我刚成为教练的时候,更衣室里还有之前的主帅留下的训练服,但那一点都不合身。”

“我只是专注于比赛,从来没有想过外表方面的问题。我知道自己这样并不太好,因为我们是在公共场合工作,当我前往多特蒙德的时候,我想:‘也许我要做出一些改变’。我花了一段时间去穿上衬衫和牛仔裤,但是那让我感觉不舒服,我这样说并不是说这对我来说是不好的,只是让我感到不舒服。”

“我认为在主教练当中,最佳着装应该是瓜迪奥拉。对他来说,他所穿的一切都很合适,他并不会穿西服套装之类的,只是休闲装就非常合身。”

“每一名教练都有自己的穿衣风格,如果你想看起来打扮得体,那很棒。但我不是这种类型,重要的是你要做适合自己的事情,因为无论你的偶像是谁,你们都不可能完全一样。”

“如果你能够在一支球队中看到主教练的个性,或者他的灵魂,那很棒,在这里我要再次提到瓜迪奥拉,在看到他的球队时你会这样想:‘哇,那是瓜迪奥拉的风格’。和他一起工作的人可能会继承他的风格,但他们永远不可能完全一样。”

“着装是我们个性的一部分,你可以穿自己想穿的衣服,但不要让这一点成为最重要的东西,因为最终比赛才是最重要的。你可以穿着西服套装带领球队成为世界冠军,也可以穿着运动服做到这一点,不用担心其他的事情,只要穿着舒适就行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