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各队同意和球员商谈降薪 减薪30%或推迟发薪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英超今天举行了股东大会,确定不会在5月初重启联赛,同时各俱乐部同意进行有条件的减薪,并就此向球员们征求意见。

英超官方声明表示,联赛的暂停让各俱乐部的财政都遇到了不小的难题,会议上各俱乐部一致同意,就有条件减薪和推迟发薪一事和球员进行商谈,降薪的幅度大概为30%。英超联盟将会在明天和球员以及俱乐部代表开会商议此事。

另外,会议上还讨论了短期内如何对俱乐部进行财政救济,虽然目前还没有明确的解决方案,但会采取措施,应对现金流减少带来的影响。英超联盟还投票决定,向EFP和英格兰足球全国联赛垫付1.25亿英镑的资金,因为整个足球体系内的俱乐部都遇到了严重的困难。

在和数字、文化、媒体和体育部门协商之后,英超联赛还承诺立即投入2000万英镑,来支持受到疫情影响的医疗、社区、家庭和弱势群体。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