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前埃及国脚:若萨拉赫要踢非洲杯 利物浦不能拒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3日讯 前埃及国脚、曾效力于热刺的前锋米多近日表示,如果萨拉赫明年要参加非洲杯,那利物浦是无法拒绝的,因为这是国际足联的规定。2021年的非洲杯将于明年1月和2月在喀麦隆举行。

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米多表示:“萨拉赫必须得和埃及一起去参加非洲杯,而利物浦没有权利说不。这是国际足联的规定,他们不能以任何理由阻止萨拉赫参加国家队的比赛。”

“除非萨拉赫不想去,这就是我们无法在非洲杯上看到他的唯一原因。在英超,所有的非洲球员都面临着这个问题,所以当2019年的非洲杯在夏天举行的时候,我感到很高兴,这减少了非洲球星与俱乐部赛事冲突的问题,但是非洲足联后来又决定改回原来的赛程。”

“萨拉赫对我们的国家队和国奥队来说都非常重要,他是一个有经验和领导力的球员,他有能力改变局面。萨拉赫将是这项赛事中最重要的球员之一,不仅仅是对埃及而言如此。”

此外,这位热刺旧将还谈到了如今的英超形势,他表示即使这赛季成绩取消,萨拉赫与队友也能克服这一局面,因为明年红军仍然是英超冠军的最大热门。

米多说:“当然,如果这个赛季被取消,萨拉赫会和利物浦的其他球员一样失望,但我相信他们可以克服的。即使这个赛季被宣布无效,下赛季利物浦也仍将是夺冠大热门,生活从来不会停止他的脚步。我们都希望英国的情况尽快好起来,让英超联赛能够继续这个赛季,即使是持续到夏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