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前红军后卫:作为球员 加盟皇马巴萨不如选利物浦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2日讯 近日前利物浦后卫何塞-恩里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作为球员,如果可以选择的话,利物浦会是最好的选择。

何塞-恩里克说:“我应该对那些想要加盟利物浦的球员说什么呢?没有比这里更好的地方了,俱乐部现在的状况很不错。所有人都在谈论皇马,巴萨,或许你们考虑那里的原因是因为西班牙的天气和食物,但就球员本身来说,加盟皇马巴萨不如加盟利物浦。”

“如果你们让我举例,我会说苏亚雷斯,很显然在巴萨他是和历史上最出色的球员梅西合作,在那里他也赢得了很多东西,但如果你问他作为一名球员,在哪里踢球会更享受时,我想他会说是在安菲尔德,在利物浦。”

“你知道其中的原因吗,我记得有一些比赛球迷们歌唱苏亚雷斯唱了60多分钟,那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后来他去了巴萨,几年前我曾看过他代表巴萨同尤文的比赛,那时候内马尔还在巴萨,我记得90分钟时间内球迷们歌唱了两次梅西,而在利物浦,球迷们为球员们编了20多首歌曲,他们会歌唱罗伯逊、范迪克、阿利森和克洛普,他们甚至会为离队的球员,例如杰拉德、加西亚等球员歌唱,每场比赛都是如此,做这些的时候球迷们感到很开心,而作为一名球员当你在球场上听到这些的时候那种感觉也非常棒。”

何塞-恩里克在现场观看了2019年利物浦同巴萨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对此何塞-恩里克说:“当时我看到了很多利物浦球迷,他们都想要跟我拍照,说实话我真的很喜欢这种感觉,球迷们非常的棒,应该被尊重,那是我手术之后他们第一次见我,他们没有拥挤或者其他的举动,他们很尊重我,他们说希望我一切都好,那是非常棒的经历。”

“比赛之后我去了利物浦球员住的酒店,我跟他们说了这个经历,洛夫伦、亨德森等球员,我们聊了一些,那真的太好了,而球迷们对我也非常的友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