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迪巴拉告诉尤文队友C罗:我们阿根廷人讨厌你!

够力足球

关注

保罗·迪巴拉表示,他告诉了自己的尤文图斯队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他在阿根廷并不受欢迎,因为里奥·梅西的阿根廷同胞们非常“憎恨”这位葡萄牙球星。

梅西和C罗在竞技方面的竞争让他们成为了足坛历史上最伟大的两个人。

梅西所在的巴塞罗那和C罗曾经效力的皇家马德里之间的比赛被称之为国家德比,也是足坛历史上最受期待和欣赏的德比之一,这两位球员一直在努力提升自己的水平,以超越对方。

C罗在2018年转会去了尤文图斯,结束了两人西甲赛场上的竞争,但是关于谁是这个时代最佳球员的争论仍然在继续。

现在,作为C罗在都灵城的队友,阿根廷国脚迪巴拉向这位萄牙球星承认,自己国家的人并不喜欢他,即使他自己知道C罗是一个值得钦佩的人。

“我对他说,克里斯蒂亚诺,在阿根廷,我们有点讨厌你,因为你的身材,你的状态,甚至是你的走路方式。事实是,你让我很惊讶,因为我发现你是这么的与众不同。”

“然后C罗笑了起来,他告诉我,是的,我知道这件事,不过我已经习惯了接受这些批评。”

迪巴拉是为数不多的同时与C罗和梅西并肩作战的球星之一,这让这位阿根廷前锋难得地见证了这两名足坛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不过,这位尤文图斯球星在去年遭到了许多抨击,当时他表示自己很难和梅西一起为阿根廷国家队踢球,因为两人踢的位置差不多。

针对这一事件,迪巴拉说他已经和梅西讨论过战术了,两人都在寻找如何进行配合的方法。

迪巴拉表示:“也许我应该换一种说法,我从来没想过要批评队友,我只是想改善一些正在发生的事情,”

“我和里奥谈过这件事,因为我们俩在战术上的作用很相似。”

“我在世界杯和美洲杯上没有得到多少出场时间,但与此同时,我一直都很尊重教练们的决定,因为阿根廷队享有很高的声望。”

迪巴拉曾在近期被诊断出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在病情恢复后,他承认在检测呈阳性后的几天里他感到“恐惧”。

“一开始我咳嗽得很厉害,感到疲倦,在睡觉时会感觉很冷。后来我被确诊了,但被建议不要服用任何药物,俱乐部只是给我们开了一些抗生素。”

“在最开始的几天,我感觉到了恐惧,但现在已经好多了,没有任何症状了。”

除了这些,迪巴拉还谈到了尤文图斯全体降薪的问题,他表示刚开始并非所有人都同意这件事,但最后还是达成了一致。

“作为队长,基耶利尼首先和阿涅利进行了交流,然后告诉我们俱乐部希望能够伸出援手,在停赛期间进行降薪。其实之前我们就已经讨论过这件事,但并不是所有人都同意,因为有的人只差一两场比赛就能够激活一些条款。”

“我们一度不知道究竟会发生什么,因为真得很难让所有人达成共识。不过最终我们还是达成了一致,降薪是我们最好的选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