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德布劳内:桑乔崛起太过疯狂 无法想象他的转会费

够力足球

关注

凯文·德布劳内形容桑乔的崛起是“疯狂的”,同时他也回忆了桑乔在曼城成长的那段时光。

这位20岁的年轻人在2015年3月离开沃特福德加盟了曼城,不过在2017年夏天,他又一次改换门庭,加盟了现在所在的多特蒙德。在效力蓝月亮的两个多赛季里,桑乔并没能为这家曼彻斯特俱乐部上演一线队处子秀。

得益于持续而高光的发挥,桑乔目前已经成为了足坛最炙手可热的年轻人之一,而根据够力足球此前了解到的情况,曼联在签下他的竞争中领先于切尔西等队。

在回忆他和桑乔一起训练的经历,德布劳内赞扬了这位小将,并开玩笑地表示,如果想要签下这位年轻边锋,可能需要豪掷一亿多英镑的转会费。

“桑乔简直太疯狂了。”德布劳内在Instagram上与比利时队友卢卡库和维特塞尔一起直播时表示。

“这真得有点奇怪,我和他一起训练过几次,然后他就消失了,这真的很让人难以置信。”

“在足球世界,有时候就是这样的,转会加盟多特蒙德对他有好处。如果现在你想签下他,那你就得付钱……我甚至不敢想象这笔交易具体的转会费会是多少。”

桑乔在2017年上演了自己的多特蒙德首秀,那个赛季,他总共为“大黄蜂”在联赛中出场了12次,有1球4助攻入账。不过在下赛季,这位英格兰边锋迎来了大爆发,他在34场德甲比赛中斩获了12球17助攻,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

而本赛季,这位英格兰国脚延续了自己的出色状态,截至目前,他已经在各项赛事中打入了17粒进球,还为队友贡献了19次助攻。

桑乔的国家队队友马库斯·拉什福德希望在转会窗口开启后,这位边路飞翼能够加盟曼联。

“如果桑乔能加盟曼联,那就太棒了。桑乔是一位伟大的新生代球员。”

“看到他成长为现在这样的球员,我真的很兴奋。我希望我们能一起踢球,那将会很棒。他是一位临场表现出色的球员,非常富有创造力和想象力,这些都是成为世界级球员必要的条件。”

多特蒙德首席执行官瓦茨克也表示,新冠病毒疫情的爆发并不会阻止其他豪门对桑乔的报价。

瓦茨克告诉《图片报》:“我可以明确地说,尽管目前足坛陷入了危机,但任何豪门都不要指望能够以低于市场价的价格带走多特球员。”

“我们不会低价出售任何球员,即便在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之前,我们也是这样说的。我早就说过,我们更希望桑乔留在球队。不过,当离别的一天到来时,你必须要尊重球员自己的选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