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考虑短期密集完赛 恐改为5替补+放弃使用VAR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2日讯 据《每日镜报》消息,因为受到新冠疫情影响,剩余的英超联赛有可能在短时间内尽快结束,考虑到这种情况,英超俱乐部呼吁在比赛中使用5名替补球员,同时,VAR有可能被暂时放弃使用。

报道称,目前,英超联赛和各俱乐部之间的讨论仍在继续,他们期待尽可能来完成这个赛季。如果英超俱乐部被迫在一个月的时间里打满剩余的比赛,他们会要求在比赛中使用5名替补球员。

报道指出,令这些俱乐部担忧的是,所有的比赛都将在很短的时间内结束(大多数俱乐部还有9场比赛),这可能会导致球员疲劳和受伤。他们希望从常规的3名替补增加到5名替补。而这一提议,可能会得到英超的支持。

另外,VAR也可能被暂时搁置,因为VAR至少有三名工作人员,包括一名裁判,每场比赛都要在一个小房间里来进行,这可能会引起人们对社交距离的担忧。

当比赛重新开始的时候,几乎可以肯定的是,比赛将会空场下进行,英超俱乐部的管理者现在都把目光投向了6月份,并希望在7月份结束这个赛季。更多的提议将会在本周五进行开会讨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