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疫情期间利物浦不提冠军 这非常令人钦佩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1日讯 前利物浦球员库伊特称赞了俱乐部在新冠疫情期间的应对方式,并谈到在此期间俱乐部没有人表现出对联赛冠军的关注,这是非常值得钦佩的。

在英超联赛停摆前,红军距离30年来的首个联赛冠军仅差6分。英超联赛最初定于4月3日回归,但后来又被推迟到本月底,预计在下次召开会议时会再次推迟。自联赛停摆后,利物浦开始尝试向当地食物银行捐款、启动帮助弱势群体的新计划以及确保他们的员工在此期间得到报酬

库伊特表示:“现在最紧要的事情就是阻止病毒传播,其他一切都没那么重要了,尤其是足球。我并不适合谈论这些,克洛普做得很好,球员和教练们总是被要求发表意见,但他们并不是什么都知道,我们需要依靠专家。我也很钦佩利物浦处理当前疫情的方式,联赛冠军并不会溜走。”

据悉,英超联赛将考虑采用“世界杯”的赛制结束,各队将在7月份聚集在伦敦进行比赛。对此,库伊特说:“在伦敦的一个封闭区域,以世界杯的形式完成英超联赛的计划非常有趣。但是不管利物浦夺冠的渴望有多强烈,你都不会听到任何人要求什么。公共健康是重中之重,我们需要尊重专家的决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