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德甲劲旅财政遭疫情拖累 接盘卡里乌斯省钱引援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2日讯 新型冠状病毒的蔓延虽然给欧洲足坛造成了停赛等损失,但关于球员的转会与续约等问题仍在各个俱乐部的行事日程上。近日,根据德国《图片报》报道,柏林赫塔俱乐部有意签下德国门将卡里乌斯,他们可能采用先租后买的方式。

2016年夏天,卡里乌斯从美因茨来到了利物浦,2018年夏天,他从利物浦租借加盟了土超联赛贝西克塔斯俱乐部。然而,卡里乌斯在土耳其的这段职业生涯也并非顺利,近期他将贝西克塔斯告到了国际足联,理由是俱乐部已拖欠他4个月的薪水。据说,国际足联已经针对此事警告过贝西克塔斯。如此看来,卡里乌斯是不会继续在那里效力了。

另一方面,在迎来新的投资者之后,柏林赫塔展现了与众不同的雄心与引进强援的热情,卡里乌斯就是他们可能考虑的人选之一。柏林赫塔可能会抓住机会签下卡里乌斯,然后在新赛季中让他与35岁的门将鲁恩-亚尔斯坦竞争首发位置。

然而,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所带来的影响,本赛季德甲联赛有可能就此取消,柏林赫塔可能遭受数百万欧元的损失。而且,目前他们的赞助项目都已经停止,这些事情带来的经济损失,同样也会影响到夏季转会窗口的签约。

根据《图片报》的消息,柏林赫塔的解决方案是先租后买。目前,卡里乌斯与利物浦之间的合同是到2022年,柏林赫塔打算先租借卡里乌斯一年,然后再出资完成正式转会。这样的话,转会金额可以少一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