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张伯伦:利物浦最大活宝是此人 无休无止地爱捣乱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2日讯 张伯伦近日在Instagram上直播回答粉丝问题,他表示利物浦队中最大的活宝是罗伯逊。

由于联赛停摆而且全民居家隔离,许多英超球星最近都开启直播来和粉丝互动,张伯伦也不例外,近日他就在Instagram上直播回答粉丝问题。

被问到谁是利物浦队中最大的活宝时,张伯伦毫不犹豫地说道:“我必须选罗伯逊了,他是全队最吵闹的,简直停不下来,每一天都和金霸王电池广告里的兔子一样。他所做的一切就是无休止的捣乱,和所有人开玩笑,所以是的,就是他了。”

被问到最喜欢和哪位队友一起喝杯啤酒时,张伯伦说道:“老实说,在繁忙的赛季和比赛安排中,我们没有机会经常外出,我们不会说大家约起来去喝杯啤酒。”

“但在少数情况下,我们会全队一起出去玩,罗伯逊绝对是一个好玩伴,他是一个非常好的小伙子。”

被问到自己最喜欢什么位置时,张伯伦调皮地开起荤腔:“我猜你是说足球场上的位置吧!我不得不说是中场,这个问题我被问了很多年了,但绝对是中场位置,8号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