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塞巴略斯不确定在阿森纳的未来:我想要变得重要

够力足球

关注

达尼·塞巴略斯承认他在阿森纳的未来是不确定的,他希望能在新球队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西班牙中场塞巴略斯在去年夏天以租借的形式加盟了阿森纳,这份合同将在6月30号到期。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爆发,几乎所有的欧洲联赛都进入了停摆状态,这个赛季什么时候结束,甚至是否能够结束都有待观察。而像塞巴略斯这样的租借球员,如果比赛要持续到7月,他们的情况如何,同样没有确定。

塞巴略斯在阿森纳的表现时好时坏,还因为伤病问题错过了本赛季的大部分比赛,但在英超联赛陷入停摆之前,他就已经进入了新帅米克尔·阿尔特塔的计划之内。

23岁的他不确定事情的结果会如何。

“我的租借合同将在6月38日到期,但我可能不得不再那之后继续为阿森纳踢球,我不知道到底会如何,因为从技术角度讲,我的租借期实际上在那时候就已经到期了,我们只能等等看,具体要怎么操作。”塞巴略斯在接受El Chiringuito de Jugones采访时表示。

“对我而言,现在来谈论自己未来是不太负责的,最重要的是我自己要对新球队而言是更要比现在更重要的”

“我加盟阿森纳是为了成为一名重要球员,但因疫情的影响,一切都在上个月戛然而止了。”

一月份,有报道说瓦伦西亚对租借塞巴略斯很感兴趣,同时塞维利亚也和他进行了联系。

然而,考虑到他曾效力于塞维利亚的死敌皇家贝蒂斯,转会加盟后者的吸引力并不强。

“我知道瓦伦西亚对我很感兴趣。还有关于塞维利亚和贝蒂斯的传闻。”他补充道。

“当媒体把你和这些球队联系起来之时,是有原因的。因为我之前效力于贝蒂斯的关系,为塞维利亚踢球对我来说很困难。”

“我只会为贝蒂斯踢球,是他们给了我成为球员的机会。我没有和洛佩特吉谈过与塞维利亚签约的事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