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欧足联将再次召开全体会!赛季是否取消不受控制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消息,欧足联将在周三和旗下各国协会开会,讨论新冠疫情对足坛的影响,包括如何结束本赛季等球迷关注的焦点问题。

3月17日,欧足联55个足协共同开会,做出了欧洲杯推迟一年的决定。而本周三,欧足联的这次全体会仍将采取视频的方式进行,预计会持续90分钟,讨论的内容包括接下来的日程,应对措施以及转会窗延长的可能等。欧足联目前成立了两个工作小组,负责应对新冠疫情的影响,从足球日程到财务影响等各个方面的工作。

最理想的情况,仍是能够顺利完成本赛季,包括各国联赛以及欧冠欧联的比赛。对于赛季是否会取消的问题,欧足联内部消息源透露:“这是我们都无法控制的,但是我们必须得为之后的日程做准备。”

目前6月30日结束全赛季仍然是欧足联最想看到的局面,如果情况不理想,7月份结束赛季也被讨论过。不过如今欧洲的疫情形势很难掌控,这让足球圈的工作很难展开,在疫情面前,足球比赛肯定是要排在第二位的。

(雷利)

加载中...